理财问答正文

半夜申请借呗多久能到账?

最佳答案

1、蚂蚁借呗是系统自动审核,所以只要有入口、有额度、审核通过,基本是立即到账。

2、凌晨、半夜、晚上都不影响,不是人工下款,一般几分钟就会放款。

3、现在借呗支持放款到余额和银行卡,余额是马上到账,银行卡则根据银行到账时间而定。

用户头像葛珑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是系统进行审核的,全天都会放款的,半夜应该也是会放款的,不过也有可能是系统延迟。放款后即可到账,具体到账时间以实际放款时间为准。如果用户是今天凌晨1点借款了还没有到账的话,有可能是审核没有通过,借呗的使用是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需要达标,用户可以查看一下个人账户情况是否达标,或者咨询一下支付宝的客服。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半夜申请借呗一般是即时到账的。因为蚂蚁借呗是系统自动审核,除非是异常情况,不管是节假日、周末、半夜凌晨申请借呗,审核通过基本是秒到,非常快的。借呗可以选择放款到支付宝账户余额或者支付宝绑定的储蓄卡里,如果是放款到银行卡里,那么到账时间以贷款时页面显示的各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