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诚e赊还款是可以申请延期的吗?

最佳答案

诚e赊目前还不支持分期还款,也不支持延期还款,没有所谓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一到系统会从买家交易支付宝中划扣相应的货款金额。诚e赊分两种还款方式,到期自动还款和提前还款,如果到期之后消费者没有按时还款则会产生利息。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诚e赊目前还不支持分期还款也不支持延期还款,没有所谓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一到系统会从买家交易支付宝中划扣相应的货款金额。从消费者下单之日起,有30天的免费还款账期。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根据诚e赊的客服解释,诚e赊是没有延期还款功能的,也没有分期还款功能,诚e赊贷款到期了就要偿还。诚e赊一天都不能逾期,诚e赊并没有宽限期,所以超过还款日就算逾期,并且诚e赊与征信系统是联网的,一旦逾期就会上征信,所以,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维护自身的信用。诚e赊在逾期后,其账户会被冻结,基本上逾期一次,以后都不能再使用了。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