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逾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后要立即还上,因为京东白条是与央行征信对接的,用户一旦有不良的逾期行为,都会被上传上去,从而影响用户以后买房、买车的贷款行为。不仅如此,逾期的用户每天还会产生0.03%的违约金。如果用户无法一次性还清,可以申请分期或者最低还款。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有30天的免息期,在免息期内是不会产生费用的。但如果超过最后还款日还没有还款,则会产生每日0.03%的违约金。这会形成一个逾期记录,将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需要五年才能消除。如果您短期内无法还清全款,可以选择分期付款,轻易不要产生逾期。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逾期之后应及时还款,否则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并且也会影响到京东系统内的信用评级,影响白条和金条的额度等。建议用户不要遗忘还款,手机京东白条的还款日查询步骤为: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月账单】(*号代表月份),即可查看最后还款日。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