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捷信可以提前还款么?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在捷信办理贷款选择提前是可以的,但是还包括以下费用:

1、合同内容里尚未归还完的本金。

2、剩余期数的担保服务费。

3、截止还款当月的利息费、服务费以及手续费等。

4、客户如有滞纳金需缴纳的,需一次性偿还清所需缴纳的滞纳金。

5、如果你想提前还款,首先须拨打该公司的客服热线,了解自己提前还款的费用,算清各项费用的总和后,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捷信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还包括以下费用:合同内容里尚未归还完的本金、剩余期数的担保服务费、截止还款当月的利息费、服务费以及手续费等,客户如有滞纳金需缴纳的,需一次性偿还清所需缴纳的滞纳金。除此之外,提前还款需要用户在还款日至少提前3天致电客服申请。如办理贷款时购买了“灵活还款服务包”的客户,可在足额偿还三期期款后申请提前还款,无须支付提前还款费200元。没有购买此项服务的客户,则需支付200元提前还款费。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捷信可以提前一次性还全部款,但捷信提前还款根据时间不同,提前还款规则也不同。

1、提前还款需要您在还款到期日的提前15天致电客服申请。

2、如办理贷款时购买了“灵活还款服务包”的客户,可在足额偿还三期期款后申请提前还款,无须支付提前还款费200元。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