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网商银行开通了就有额度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网商银行并不是开通了就会有额度的。网商银行是属于经过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属于一家互联网银行。用户开通网商银行只是开通了网商银行的功能,并不表示会获得贷款的授信额度,网商银行旗下的贷款主要是网商贷,若是用户要借款还是需要提交借款申请的。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网商银行并不是开通就有额度的。用户开通网上银行只是获得使用的资格,如果用户需要借款,可以申请网商银行旗下的网商贷款,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能够提供良好的经营记录以及个人的收入证明,以确保个人是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的。

支付宝网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商业银行,纯互联网运营。网商银行主要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网商银行并不是开通了就有额度,网商银行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统称,基于经营者的经营和信用情况发放的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经营稳定,信用良好的商家都有可能申请网商贷。

网商银行根据每个账户的使用情况及经营情况等不同,网商贷的额度也不一样,如果您已经满足网商贷使用条件,可以在网商贷页面查询,具体额度以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