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初级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新手月嫂入行工资不会很高,高薪月嫂必须要有底气,一般都是靠自己丰富的经验和技能作为支撑的。而刚入职的月嫂,基本上都是刚参加培训结束,拿到证书的朋友,她们相对来说不具备完善的知识和技能,所以薪资会比较低一点。刚入职月嫂的工资大约在4-8元的价钱。由于月嫂这一市场的地区性区别很大,因此造成了月嫂工资的良莠不齐,并且不一样的价格,月嫂的服务项目内容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城市地区不同价值略有不同,一般在7000元-15000元之间,之所以相差这么大还是因为地区不同。月嫂的服务价格和月嫂的服务级别有关系,分为普通月嫂和金牌月嫂,如果是住家月嫂和白班月嫂价格也差500元左右。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是哪里的,地区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我们这里初级月嫂也就三千左右。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