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一次可以转账多少钱?

最佳答案

支付宝一次最多能转账5万元,通过支付宝转账分为两种:1、转账到支付宝账号,资金瞬间到达对方支付宝账户;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限额2、转账到银行卡,用户可以转账到自己或他人的银行卡,支持百余家银行,最快2小时到账。支持到账的银行和到账时间、转账到银行卡的限额。

用户头像府绿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转账是有限额,根据规定,支付宝电脑端收费的限额是单笔限额2万元,单日限额2万元。若是使用移动端支付宝进行转账,其转账限额取决于付款方式,一般直接转账至支付宝账户单日限额是20万元,没有月转账额度限制。但是使用银行卡向支付宝转账的时候,往往单笔限额5万元。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手机端,若用户使用余额支付,则最高额度为每年累计20万元。若用户使用银行卡支付,则要根据不同银行的支付额度而定,如中国银行单笔和单日最高1万元,农业银行单笔单日最高1万元,工商银行单笔最高1万元,单日最高5万元等。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