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5万至20万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迈锐宝XL,官方指导价: 15.49-21.99万,迈锐宝XL的性价比要比很多同级别对手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一辆兼顾了运动和家用的车型。要是用人去描述它,或许他是个有着纹身,外表看起来很凶的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感觉他不是什么好人,但是认真地看居然还有点帅。熟悉之后才发觉他还会洗衣做饭体贴身边的人,和表面给人的感觉有着很大的差别。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速派,官方指导价: 15.49-24.13万。速派是斯柯达布置在B级车市场上的产品,适合预算有限的人作为家用车。外观不好评价,你觉得好看就好看;迈腾同平台,空间自然不差;掀背的设计,装载能力也很行。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就是配置好,卖得还便宜,15万就能入门。不过品牌价值低始终都是斯柯达车系的弱点,加上雅阁凯美瑞的下探以及自主品牌崛起,速派的生存压力非常大。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标致508,官方指导价: 15.97-25.47万标致508L定位为中型轿车,同时还是屈指可数值得入手的法国车型,因为它有着很多当上爆款的条件。新508L外观设计有很浓郁的法式感,但是相比起之前也没有那么奇葩。又宽又长的车身说明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溜背的造型看上去特别时尚。内饰设计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特色,它能让你觉得犹如坐在战斗机座舱里面。功能也比较厚道,入门16万低于主流水平。唯一值得吐槽的,也许唯有那台用了多年的动力系统了。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