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期货爆仓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所谓期货爆仓是期货爆仓是指期货交易者平仓了结手中的头寸后,达到:帐户浮动盈亏>=帐户总资金。简单来讲就是一笔交易亏的不能再亏了,从而交易所会对投资者采取强制平仓的措施,这是一种很极端的状况,一旦发生爆仓我们会面临极大的损失。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也就是亏损大于客户账户中的保证金。如果爆仓导致了亏空且由投资者的原因引起,投资者需要将亏空补足,否则会面临法律追索。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是指期货交易者平仓了结手中的头寸后,达到:帐户浮动盈亏>=帐户总资金,也就是客户权益<=0。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期货交易者未能在亏损时及时追加保证金,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能够维持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爆仓。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