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之前借钱正常为什么现在突然不能用了?

最佳答案

突然间不能用借呗可能是因为用户产生了逾期行为导致了系统评估不通过。用户每次在借钱时,系统都会重新对用户当前的情况进行评估,只有评估通过的用户才能继续使用借呗。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导致借呗不能使用,比如系统升级、维护等。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突然不能用的原因其实有很多的:

1、首先有可能是系统问题,如在升级、维护或更新当中,那么也会影响借钱的,这个你看下最近有没有官网公告就知道了。

2、可能你的不良行为导致借钱入口关闭了,如套现、逾期还款或淘宝等交易时不讲诚信。

3、有部分提现还款也会被封,不过这个概率比较小,就是说如果你借了才几天就还款了,那么借呗会把钱借给更有需要的用户了,你就暂时借不了了。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呗之前可以借钱现在不能借了,主要是因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发生了变化,系统评估后发现用户不符合借呗借款条件。用户每次申请借呗,系统都会重新评估一次用户的支付宝账户,当前无法借钱,过一段时间可以尝试再次进入借钱页面申请借款。除了借款资格,借呗的借款额度系统也会实时调整,用户的额度可能会被降低、提升或者保持不变。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