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降低额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可能是商户最近营业额呈下降的趋势,并且收到很多差评或者退款的要求,那么支付宝后台肯定是会认定你经营不善,所以降额规避风险进行降额操作,还有就是商户在其他征信平台出现逾期或者未还等情况,个人征信收到影响而导致网商贷降额。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存在逾期的行为,除此以外借款人的收入减少、存在失信行为等,都会导致网商贷降额。

2、在开通网商贷以后,一直没有使用过,这种情况也会导致网商贷降额。因为这样使得贷款额度被占用,但是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收益,网商贷会把额度转移到能够产生收益的贷款人那里。

3、网商贷经常出现提前还款的情况,这样也会使得额度降低。如果提前还款的话,平台会损失一部分的收益,这样额度也会被降低。

用户头像戒备森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经营状况下降。如果你近一段时间的企业经营状况没有以前那么好了,营业收入有所下降,那么就可能导致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毕竟,营业收入下降常常会导致还款能力下降。

2、好评率。好评率代表一个商家的诚信程度。如果企业、店铺的好评论持续下降,那么就会导致网商贷授信额度突然降低。

3、退款率。退款率与一家企业的产品、服务有很大关联。如果你近期的退款率大幅提高,说明企业的产品、服务出现了很大问题,那么也会导致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

4、信用记录。因为网商贷以无抵押贷款为主,所以信用记录对授信额度有很大影响。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了很有可能是信用记录下降导致的。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