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线鼠标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罗技logitech,罗技(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罗技logitech,鼠标十大品牌,键盘十大品牌,摄像头十大品牌,1981年创立于瑞士,全球领先的电脑外设制造商,世界键鼠领域内的领导厂商,瑞士上市公司,全球著名的OEM制造商。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雷蛇Razer,雷蛇电脑游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鼠标十大品牌,键盘十大品牌,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顶级品牌,高精确度游戏鼠标键盘品牌,世界最大的游戏外设公司之一,以其精确度、灵敏度、可用性和产品设计的独创性风靡全球。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双飞燕,东莞伍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鼠标十大品牌,键盘十大品牌,国内知名外设品牌,中国优秀民族品牌,最受大学生欢迎品牌之一,专业的鼠标键盘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极高的用户美誉度。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