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

最佳答案

现代瑞纳全系售价为4.99万-7.39万。全系搭载1.4L发动机,最大马力95马力,有手动自动两种变速箱。得益于车型小车身轻,整车提速轻快,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油耗在百公里6个左右,也是非常省油的。这是国内首款合资车下探到5万以下,性价比非常高。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宝骏510在5.58-8.28万,这款车的火爆程度大家都知道,在市场上的热度是很高的,今年九月份还卖出13087辆的好成绩。从外观上来看,该车绝对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而2550mm的轴距也让空间优胜于其它同级车,动力上依旧使用的是台1.5L发动机。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比亚迪F3外观上具体体现在前后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并且配置了LED光源。当然整体车内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尤其是红黑座椅颜色搭配有一丢丢运动气息。最大的亮点就是后排空间贼大,2615mm的轴距,领先于比同价位车型。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