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频繁上征信太花怎么办?

最佳答案

全额还款,当用户发现自己征信花了之后,如果经济实力比较好的话,可以选择将所欠的网商贷全额还款。还清楚之后,虽然说征信上还是有很多贷款记录,但由于全额还款,金融机构会认为贷款人的经济实力比较好、还款意愿充足,并且负债率很低。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减少申贷次数,支付宝里的网商贷是用一次就上一次征信的,如果贷款人一个月就借好几次的话,势必会导致征信花。建议贷款人可以减少申贷次数,就算一次性借款额度比较大也没有关系,按时分期偿还,总比每月借许多次贷款要好。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合理使用信用卡,贷款人在发现自己的征信花了之后,可以利用手里的信用卡来“养征信”。对于银行这类的金融机构来说,网商贷一类的小贷都属于其他贷款,借的越多贷款人在银行的信誉值就越低。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