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经验开什么店最简单?

最佳答案

开便利店是最容易的,因为操作简单,只需要取货卖货即可。不需要考虑到其他因素。市工商局登记管辖范围:注册资本3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公司;专业资产评估公司、验资公司、审计公司、典当公司、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烘焙店:烘焙食品严格来说是舶来品,在我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不可谓不快。尤其对于都市群体,早餐是面包牛奶,下午吃点甜点饼干,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而烘焙店另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蛋糕,已经是人们庆祝生日的必备品,而且隐隐成为了节日庆祝必需品。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咖啡店是一种非常浪漫且富有小资情调的店种。试想,在一个根据自身审美布置出来的精致小店内,放着或轻快或有年代感的音乐,看着顾客愉悦的品尝着自己调制的咖啡,这样的生活是多么惬意。当然,创业开店是要以挣钱为基础的。

用户头像掌代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