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最低能打几折?

最佳答案

交强险通常情况下第一年是没有折扣的,若是车主在第一年没出现,次年保费下降10%;连续两年没出险,保费下降20%;连续三年不出险,保费下降30%。由此可见交强险最低的折扣是打7折。

商业车险的最低折扣是4.335折,前提是连续三年没有出险;连续两年未出现则是5.058折;一年未出现商业车险保费享受6.141折的优惠。和交强险一样,商业车险首年是没有折扣的。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保监会规定,保险公司的车险最低折扣是七折。从2006年6月1日起,各保险公司给予投保人所有优惠金额不得超过车险产品基准利率的30%。也就意味保险公司的商业车险最低折扣只能是打七折。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车险而言,一旦出险次数过多,不仅不能享受折扣,还会导致保费上浮。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7折。一般车险会给优质的客户最低的折扣,安全行车,少出险或者不出险(推荐:汽车保险出险次数和保费关系)。现在各大保险一般优惠政策是,但是上一年没有出险,续保的时候费用可以便宜10%,如果连续三年都没有出险,那么就可以达到最高优惠30%,这个是保监会规定的最低折扣了。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