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有几天宽限期?

最佳答案

网商贷没有宽限期,网商贷在还款日过后还款,就会算逾期还款,逾期还款时除了要支付本金与利息,还需要额外支付逾期利息。这个逾期利息是由系统自动计算得出的,只要是还款金额大于,大于本期应还的本息,那么金额中就包含了逾期利息。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自然也就不能逾期还款,一旦过了还款日系统就会对用户进行催款,比如短信或者是电话,也会产生逾期的罚息,但是网商贷在逾期1~3天内,网商贷平台是不会将客户的逾期消息上征信的,但是最好是主动与催款方说明情况,尽快还款,让对方不要把逾期记录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网商贷没有给出还款宽限期。网商贷逾期后就会上征信,还会产生罚息,罚息计算公式为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加利息)×利率×1.5×逾期天数(不计算当天)。在使用网商贷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一般在还款日当天12点前充足金额就可以,12点之后系统会分批次扣款。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