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博借钱审核超过两小时还有希望吗?

最佳答案

微博借钱审核超过两小时是否还有机会审批通过,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有时遇上放款机构资金紧张,加上排队借款的人数众多,的确有可能审批、放款延迟。不过此情况并不代表客户借款失败,毕竟也才过了两个小时,客户可以继续耐心等待,一般会在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如果是过了三五天,乃至更长时间都还没有完成审批的话,那估计希望不大,很可能借款已经被拒了,只是系统还没有更新信息。

用户头像源以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情况而定,可能会遇到微博借钱资金紧张的情况,这个时候可能用户等了三五天都没有审核消息,这样可能就没有希望了;有时候可能是申请微博借钱的用户比较多,审核时间有点久,用户等一会说不定就审核通过,还是有希望的。

用户头像似吟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不要着急,可能是申请借钱的用户太多了,审核有所延迟,你等待一些时间。可能就会通过审核了,如果等待的时间太长,你最好联系一下客服,因为这样很大可能是没希望了。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