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伍军人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退伍军人申请贷款方法有:

1、借款人持退役证,向创业所在地的街道或乡镇政府的劳动保障部门提出贷款申请。

2、经街道或乡镇劳动保障部门初审后,向县或区级以上担保机构推荐。

3、经担保机构审查贷款资格后,对符合条件的个人按规定办理贷款担保手续。

4、借款人持贷款资料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5、银行对贷款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发放贷款。

6、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直至贷款还清。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伍军人办理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有申请贷款所在银行当地的户口。

2、目前未安置工作。3、贷款人提供创业证明,比如营业执照等证件。

4、持有退伍军人退役证。

5、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6、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退役军人先要带退伍证、身份证到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窗口办理失业登记证。准备好相关资料向银行提出申请,银行会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发放贷款。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准备材料。退伍军人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工商营业执照、退役士兵证。

2、申请贷款。携带退伍军人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工商营业执照、退役士兵证,到和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大厅登记申报,向银行提出申请。

3、银行审核。银行会对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工作与收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判断申请人是否符合银行的准入制度

4、发放贷款。

5、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