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场内买基金可以今天买明天卖吗?

最佳答案

可以,场内基金实行T+1交易(跨境ETF、债券ETF、货币基金ETF和黄金ETF除外,它们实行T+0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卖出,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交易的基金,基金和股票交易一样,场内基金包括:指数基金、ETF基金、封闭式基金等。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场内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按照市场时候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的,目前有这样的投资品种,带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开沪深交易账户买卖场内交易型基金,包括封闭式基金,ETF基金和LOF基金大约有30多家,这类基金和买卖股票一样操作,实行T+1交易。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