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账单不能分期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花呗不能分期付款,可能是你的额度不够,或者你的花呗被冻结,要是前者,你需要提额,要是后者,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等解冻后再办理。只有你分期付款,才可以分期还款。

另外要注意花呗分期还款需要消费者主动提出申请才能使用。花呗客户可以在每个月的1-10号之间进行申请花呗的分期还款,前提是本人在购物是使用花呗进行付款,分期的期数一般都是3/6/9/12期,期数越高利息就越高。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还款无法申请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只能在每月1—10日才能对上月账单申请分期还款,如果不是这段时期内,无法申请分期。

2、每个月单个账户只能申请一次分期还款,申请后无法取消,即使提前还了这笔分期,还想再申请也不行。

3、支付宝账户余额支付功能关闭或者支付宝账户暂停使用的,都无法申请花呗分期。

4、如果花呗逾期,也不能申请分期还款。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花呗账单不能分期了,用户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者是延期还款。这两种还款方式同样可以降低当月的还款压力,到了次月用户仍可以继续选择最低还款。对于用户来说,花呗不能账单分期了,可能是当前的还款金额已经分期过了。已经分期的金额将无法再次分期,用户在还款时,可以选择的还款选项都会显示在花呗还款页面中。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