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不允许此卡交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广发不允许此卡交易,通常是刷POS机时出现的提示。这时候,用户可以选择换成线上交易,线上交易是可以正常进行的。而用户坚决要进行线下交易,那么只能向广发银行申请解除该限制。造成该限制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逾期不还款、存在风险交易、信用卡违规交易等。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出现发卡行不允许持卡人进行该交易的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信用卡风控。建议持卡人与发卡行联系核实卡片状态是否正常,这种情况的出现是由于持卡人之前的交易对象有套现嫌疑,银行对该卡实施了风控。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广发不允许此卡交易,提示的原因是大额消费将信用卡授信额度全部刷空,用户的征信中负债率过高,用户存在套现的嫌疑等。这时候广发银行已经对信用卡进行了风控管理,部分商户就不支持用户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了。用户被风控以后,一定要及时与广发银行联系,申请解除风控的状态。通常人工客服会指引用户解除风控,但是风控具体的解除时间这个是无法确定的。

用户头像敏高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