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涨了马上可以卖出去吗?

最佳答案

可以,不过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场外基金不是实时交易,场外基金是按照收盘时的净值进行成交的,也就是一天只有一个成交价格,也就是投资者在基金上涨时卖出,不一定能获得收益,若基金后续下跌,那么投资者不一定能获得收益。投资者可以在收盘前几分钟决定是否卖出基金,看净值估算就能了解基金涨跌情况,基金上涨时卖出,基金下跌时可以不卖。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看题买的是场内基金,还是场外基金?如果题主购买的是场内基金,场内基金是以实时价格进行交易的,且在每个交易日,每分每秒基金的走势都不尽相同。场内基金的交易规则与股票类似,价格都是实时变动的,一天的涨跌浮动也很难预测,因此,那在基金大幅上涨之后立即卖出,实际是可行的。

其次,如果买的是开放式公开募基金,大幅度上涨后立即卖出取决于时间长短的间距。换句话讲,申购基金是一种间接性投资股票的方式,但其本质却有很大的区别。开放式基金不论是买入还是卖出,每个交易日只有一个交易价格,以交易日15:00为分界线。上述时间间隔是指大涨后的“后”,既~当你看到基金估值大幅上涨时,你立即卖掉基金的时间是在15:00之前还是15:00之后,这是决定交易的关键,以及最终到手的钱有多少。

用户头像东门沛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基金上涨后是可以立刻进行基金交易的,但是基金是按每日净值来计算的,一天一个成交几个,因此到最好能否有收益就不好说了。

用户头像Monica Colcloug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