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京东做快递员有前途吗?

最佳答案

快递员不像总裁一样有华丽光鲜的外表,但薪酬也还可以,而且福利多,我个人认为是很有前途的了。但人各有志,觉不觉得去做快递员就看个人想法和选择了。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是有自己的快递系统的全国各地都有分公司,要想应聘京东的快递员首先要致电京东客服询问一下你所在地区的距离你最近的分公司前去咨询一下就可以。感觉自己可以胜任这个工作后需要参加公司的入职培训,培训时间为一天。培训通过后就可办理入职并上岗,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本人页及户主页复印件、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相关证件;并需要交纳一定的押金(离职时可退)大概三四千左右。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京东做快递员,学历及经验没有要求,月工资是底薪加提成模式。平均工资在3500到7000,五险一金正常缴纳,全年中有6个月发放防寒或防暑补助,每月有100元话费补助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