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分期放款失败多久还能申请?

最佳答案

好分期放款失败后,如果页面还有借款额度与借款选项,那么用户就可以立刻申请。而页面没有借款额度了,甚至借款选项也没有,那么系统就收回了好分期的贷款额度,这时候用户就不可以再申请好分期。必须等系统恢复好分期的借款额度,用户才可以再次申请。因此,当好分期放款失败了,信用资质条件较好的用户是可以立刻再次申请的。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分期只要用户的贷款有额度就能进行申请。一般放款失败的原因可能有:

1、客户本身征信不好,征信记录上有不良信息。因为好分期放款时是要审核客户征信的,如果出现不良情况,那么贷款自认就会被拒绝了。

2、客户提交了错误的银行卡资料,导致贷款无法正常下发。比如说出现银行卡冻结的情况,那么即便好分期发放贷款了,客户也是收不到这比钱的,所以会显示失败。

3、平台自身资金周转不灵或者系统错误等问题,这时候贷款也无法正常下发。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根据好分期的客服解释,好分期贷款是只要用户有额度就能进行申请,如果用户申请失败可能是自己的资质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导致失败的。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