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钱花能否循环借款?

最佳答案

有钱花满易贷产品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只要可用额度不低于500元,且账户状态正常就可以继续尝试借款。大家必须保证在约定期限内按应还款额度还款才会恢复该笔贷款相应的额度,如果逾期还款的话,对于百度有钱花的额度的不利影响是比较大的。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钱花满易贷就是循环额度产品,能够为借款用户提供循环贷款服务。用户在满易贷同时申请多笔借款,并且在结清每一笔借款之后,用户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将会恢复。满易贷贷款额度在激活之后,贷款额度将长期有效,那么用户就可以重复在该平台申请借款。

若用户想在有钱花重复申请借款,用户的可用额度必须大于500元,并且账号处于正常运行的状态,在满足这些条件之后,用户才可继续在有钱花APP上申请借款。用户在有钱花每一次申请借款系统后台都会对用户的个人综合情况进行审核,是否能够成功申请到借款以审核结果为准。

借款用户在有钱花APP上申请借款时,也需要按照平台上的规定进行操作。有钱花可以为借款用户提供循环贷款服务,只有借款用户通过了平台的审核,才能够顺利的在有钱花平台再次申请借款。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有钱花是循环额度,所以是可以循环借款的,客户在借了款,还完之后,等额度恢复就可以继续再借。不过大家也需要注意,一般借款人得保持良好的信用才能一直循环借款,因为借款人若是不能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在借还款过程中出现不良行为,比如逾期,那被上报征信之后,账户风险上升,有钱花很可能会对账户进行风控,而借款人还完款之后,额度也许不会恢复,也就无法再继续借款了。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