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绑定信用卡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用户登录微信APP,点击【我】-【支付】-【钱包】-【银行卡】,然后点击【+添加银行卡】,这里会要求用户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之后就进入了添加银行卡的主页,用户只要完成了实名认证,持卡人的姓名默认为实名认证的姓名,然后输入卡号,点击【下一步】。选择卡类型,填写相关信息,输入手机验证码就完成了信用卡绑定。完成绑定以后,用户可以在银行卡主页查看到已绑定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董巧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我”-“钱包”-“信用卡还款”-“添加信用卡”。

2、在信用卡添加页面,输入信用卡信息,包括卡号、姓名,这个信息一定要输入正确。

3、信用卡信息输入成功后,点击“确认绑卡”,那么就绑定信用卡。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用户个人的微信仅仅可以绑定本人实名注册的银行卡(包括储蓄卡和信用卡)。用户如果想在微信上绑定个人银行卡,需要登录微信,之后点击“我”,然后点击“支付”,然后点击“钱包”,然后点击银行卡,之后点击“添加银行卡”,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后,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即可完成绑定银行卡。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