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中介可靠吗?

最佳答案

正规持牌的贷款中介公司是可靠的。贷款中介是为您提供贷款服务的机构和个人,他们会根据您的条件资质,挑选适合自己的贷款渠道,并收取一定的费用。但现在申请贷款的方式很多,您可以通过抵押申请银行贷款,更方便的方式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建议您申请贷款时候选择正规平台,更好的保障您的个人利益及信息安全。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贷款中介一般与各大银行都有合作关系,因此贷款中介是可以给予借款人一定优惠的,若是正规的贷款中介机构,那就是可靠的,所以大家在找贷款中介时,一定要避免黑心中介。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正规的贷款中介公司都具有相应的证件的,因此是可靠的。贷款中介是为您提供贷款服务的机构和个人,他们会根据您的条件资质,挑选适合自己的贷款渠道,并收取一定的费用。但现在申请贷款的方式很多,您可以通过抵押申请银行贷款,更方便的方式是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建议您申请贷款时候选择正规平台,更好的保障您的个人利益及信息安全。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