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财智金消费凭证会回访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提交的财智金消费凭证出现了问题,人工客服可能会打回访电话给用户,通知用户重新上传消费凭证。而用户提交的消费凭证已经通过了审核,那么人工客服就不会再打回访电话了。同时,财智要上传消费凭证是系统随机抽查的,并不是每个用户都要上传消费凭证。另外,用户收到上传消费凭证的通知,但是没有上传,那么广发银行可能会要求用户一次性结清所有财智金欠款。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智金消费凭证会回访,如果是消费凭证出现了问题客服就会电访。如是广发信用卡,按财智金协议规定我行可调阅消费凭证(如发票、收据等),作为分期用途管理的凭证。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提交的财智金消费凭证出现了问题,人工客服可能会打回访电话给用户,通知用户重新上传消费凭证。财智金的消费凭证是指发票、收据、小票、刷卡单、超市购物票据、纸质签购单、交易合同等,借款人依据消费用途如实提供即可。若不能提供此类消费凭证,借款人也可以尝试将支付宝、微信、云闪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平台的付款明细截图作为消费凭证,截图最好明确的注明收款商户、付款商品等信息。

此外,借款人上传的消费凭证必须真实有效,如果有消费凭证的消费日期在办理财智金之前、总消费金额远低于借款金额,消费凭证不能证明用于消费等情况,上传的消费凭证是不能通过用款审核的。未通过用款审核,广发银行可能会立即收回贷款,要求借款人一次性清偿债务。

用户头像东方丹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