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保车险送保养吗?

最佳答案

人保车险送保养,一般需要去指定的和人保合作的4s店做车辆保养。人保车险属于较大的保险公司,全国范围内也拥有不少网点,因此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但总体来说,人保车险送保养其实也算是一种促销手段,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需要为车辆使用其免费赠送的保养。如果不知道人保车险送的保养可以在哪里使用,可拨打人保车险的客服电话进行询问,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4s店即可。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保车险送保养。人保送的保养,指定去与人保合作的指定4S店,比如是其它的车,而只和当地的4s店有合作,那么不管保养、维修的好坏,人保理赔人员会直接带去指定的4s店维修保养,指定的4s店可能仅仅具备车的维修资质,4s店的维修人员对其它品牌车的维修专业性欠佳。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人保车险送保养,不过需要到指定的4s点才能享受保养,因为这是人保车险和这些4s进行的合作服务。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