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提前还款能减免利息吗?

最佳答案

提前还款是可以减免利息的。如果你一次性全部还清,利息只计算到你还款那天,之后的利息是全部减免的,当然是在你一次性全部还清的条件下。所以,如果你手中资金充足的话,建议你一次性还清。如果资金不充足的话,建议还是按期还就行,反正利息也不高。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是可以减少利息,但得需要你一次性全部还清,那你的利息就只计算到你还款的那一天,不过是需要一次性还清的,如果你只还了一部分,那你的利息还是正常计算的,所以如果你打算还款,那就一次性还清吧,这样的话可以降低不少借款成本的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拍拍贷提前还款是有利息的,提前还款的利息有两种情况:1、部分提前还款,还款的利息不会有减免,利息照常计算,最后的还款金额不变。2、提前一次性全部还款,利息按照资金的实际占用天数计算,也就是说如果你只借了一天,第二天就提前还款了,那么只算一天的利息。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