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白金卡提升额度要多久?

最佳答案

一般是半年左右就可以提高额度。要提高临时额度,需满足以下条件: 1、持卡半年以上; 2、近半年来每月都有至少两笔刷卡纪录,网上支付不算; 3、半年刷该卡总额大于卡现有额度的180%,即平均每月刷卡消费大于额度30%。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在持卡期满6个月后,才能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果银行审核通过的话,一般可以提高当前额度的30%至50%。如果第一次提额仍然不能满足需求,持卡人在6个月后,可以向银行提出第二次申请。两次调额申请的时间间隔不应该小于6个月。

用户头像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广发信用卡激活后一般要满6个月才可以申请提额,这说的是提升信用卡的固定额度,若是提升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只要信用卡激活满3个月,就可以申请提额。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