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一样吗?

最佳答案

ETC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基本一致。ETC信用卡具有ETC的功能,可以插入OBU设备里,进行高速ETC扣费。至于普通的信用卡只具备基本的金融功能,比如刷卡消费、取现、转账等,不可以用在ETC方面。因此,ETC信用卡的功能更多一些。但是对于用户来说,申请ETC信用卡必须是有车才可以办理的,而普通信用卡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就可以办理。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信用卡需绑定车辆信息,会有ETC业务有关的促销活动;与普通信用卡基本功能一致。具体各分行发行的ETC卡片业务活动会略有不同。etc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并不是同一张卡,etc信用卡可以在高速上付费,而普通信用卡就只是普通的信用卡罢了,功能没有那么齐全。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etc信用卡和普通信用卡是一样的,具有一样的基础功能。在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免息期、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一系列的特有功能,两者都具备。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ETC信用卡具备高速收费站付费的功能,而普通信用卡没有此功能。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