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查医保信息?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这个app,进入支付宝后会看到一个新的界面,点击“更多”这个按钮,会出现一个新的界面,向下滑动,找到城市服务这个按钮,会出现一个新的界面,选择政务那一栏,会出现一个新的界面,选择社保查询,向下滑动,之后就可以查询了。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的应用页面选择“市民中心”;然后点击“社保”进入社保页面;选择“电子社保卡”,然后选择“社保查询”;页面会自动跳转至“智慧人社”,然后点击“医保账户查询”即可查看到个人的医保卡账户余额情况。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支付宝的首页找到“城市服务”,之后再点击我们要了解的“电子社保卡”。在里面输入自己的社保卡的号码和密码,然后完成登录。就可以在页面当中看到我们的社保明细,点击查询就好。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