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介质信用卡怎么取现?

最佳答案

无介质信用卡取现的三种方法:

1、登录网上银行预约取款,之后用系统提供的预约取款编号、相关信息和验证码在ATM机上取现。

2、点击ATM机的无卡取现标志,然后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成功进入信用卡账户,之后根据信息提示进行无卡取现。

3、登录手机银行预约取款,之后的取款流程与网上预约取款相同。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银预约取现:持卡人登录信用卡官网预约取款,预约成功后,持卡人可以在预约时间内,到任何一个所预约银行的ATM机上,凭借相关信息和验证码进行取款。

要提醒的是,如果超过预约时间仍未将预约金额取出来的话,那么,系统会将金额自动返还银行账户,你想要取现就得再次预约了。

2、ATM扫码取现:很多银行的ATM机上都有个无卡取现标准,点击该标志就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成功,就可以在ATM上进入信用卡账户,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取现就可以了。

3、手机银行预约取现:通过手机银行预约,用户只需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操作一番,即可实现“无卡取款”。要提醒的是,用户需先行开通手机银行,并在移动设备上下载相关银行的APP。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你好,如果你想进行无介质信用卡取现,你可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预约取款,或者在ATM上取现,当然,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预约进行取现。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