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我的微信支付里为什么找不到微粒贷入口?

最佳答案

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只有符合微粒贷系统条件的用户才会收到官方邀请,出现微粒贷的入口,用户自己不能主动申请开通。所以说,微粒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挺高的。如果没有在微信支付页面找到“微粒贷借钱”入口,说明用户目前不符合微粒贷开通条件。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在微信支付里看不到微粒贷的入口,那就说明还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只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即可。如果已经是微粒贷受邀用户,通过“支付→微粒贷借钱”进入微粒贷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微信支付里看不到微粒贷的入口,那是因为你现在还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只有受邀用户才能够在微信支付或手Q钱包里看到入口。如果你不是受邀用户也不用着急,只需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就行了,也可以关注微粒贷官方公众号,了解微粒贷的相关信息。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