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鹅花钱逾期多久上征信?

最佳答案

小鹅花钱逾期一天上征信。会影响个人征信,因为小鹅花钱在使用时,其贷款资金的使用情况会上报征信系统。一旦逾期,就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小鹅花钱不支持延期还款和协商还款,借款人未能在还款日按时足额还款的,视为逾期。然后从逾期之日起,借款人需要每天支付逾期罚息,直至全部债务还清。计算逾期罚息时,逾期利率为正常利率的50%。逾期费用的存在会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增加借款成本。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逾期一谈就会上征信。小鹅花钱是有免息的,小鹅花钱在每月1日会出账单,每月15日为最后还款日,如果在15天之前或者当天仍旧没有还清上月账单,那么16日起就会进入逾期状态,一旦逾期,该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至个人的征信报告中,而按时还款是不会产生任何利息的。申请小鹅花钱时查征信,申请成功后借款记录就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小鹅花钱作为微众银行互联网银行推出的信贷消费产品,小鹅花钱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并且小鹅花钱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因此小鹅花钱逾期一天就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影响用户的信用。即使用户在之后履行了还款义务,征信逾期记录也是会保留5年才消除。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