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月付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滴滴月付属于滴滴花呗里面的一项业务,而滴滴版花呗的使用情况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包括用户的主体信息、借款信息、还款信息、逾期信息等,一旦用户出现逾期,将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也就是说滴滴月付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其每个月的8号是还款日。

滴滴月付逾期不仅会上个人征信,而且当用户的逾期超过15天时,滴滴将会限制用户通过滴滴平台进行的打车服务,快车、专车、出租车等服务将无法使用,直至用户还清逾期的本金、利息、罚金等费用。所以说用户在使用了滴滴月付之后,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不还款也不会怎么样。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滴滴月付是会上征信的,如果用户使用了滴滴月付并发生了逾期的情况,相关信息就会被记录到征信系统中。滴滴月付是由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所推出的一款互联网信贷产品,开通滴滴月付的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待遇,只要在次月的八号之前将款项还清即可。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滴滴月付接入征信,主要的信息包括有用户的主体信息、借款信息、还款信息以及逾期信息。一旦用户出现逾期的行为就会对用户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