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使用支付宝时用信用卡付款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用信用卡支付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这个手续费是由商家承担的,因为商家需要通过二维码来收款,这个将会涉及到银联清算,所以手续费是由银联向商家单向收取的,用户只需要支付消费金额就可以了。对于商家来说,虽然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不开通信用卡的收费功能,会导致很多用户无法付款。

用户头像佟余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消费付款时不会收取手续费,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不过收款方可能需要支出一定的费用。用户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也可以通过支付宝归还信用卡欠款,不过只有还款额度低于2000元时才免费,高于2000元的部分会按照0.1%收取手续费,最低每笔0.1元。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商家的支付方式显示有可以用信用卡,那么就不需要手续费,商家会承担手续费。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