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我国国内银行上班时间大致相同,农行营业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早上8:30至17:00,周末六日早上9:30至16:00,不同地区时间有所不同,冬、夏季也会有相应调整,以银行所示公告为准。另外针对银行业务,个人业务一般9:00-17:00,对公业务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逢年过节法定节假日以银行所示公告为准,但一般会有部分窗口开放。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现金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上9:00到下午5:00;周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营业。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对公业务:每周一到周五,早上9:00-11:45,中午休息,下午2:00-5:00。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周一到周五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周末上班时间为:早上9点半到下午4点在对公业务上,其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在个人现金业务上,其上班时间为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