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保怎么越扣越多?

最佳答案

相互宝越扣越多,原因在于加入相互宝的人基本已经过了快速增长期,呈稳定趋势增长,加入的大多数参与者也过了90天的观察期,且随着时间越长,参与者发生疾病的概率也越来越大。在参与人数稳定的前提下,被帮助的成员越多,那么,分摊所扣费用自然就越多。不过,随着相互宝参与人数进入平稳期,大家往后扣费也会稳定下来,并不会一直增长下去。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着加入相互宝的人数增多,基数大了,生病人群也增加了,再加上前期加入者等待期结束,真实的需救助对像数就大幅上升了,所以我们就看到了这两个月分摊金额大幅下降。不过按照相互宝官方的预计,2019年全年人均分摊金额30元左右,这意味着几年来每个月的分摊数都不会有太大的增长。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相互保越扣越多是因为加入相互宝的用户越来越多,大部分用户都已经过了90天的等待期,加入的人越多,等待的时间越长,用户患病的可能性就越大,导致分摊的费用也越来越高。如果不想分担较高的分摊费用,可以直接退出相互宝,退出则不需要承担分摊费用。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