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分期是否接入央行征信?

最佳答案

好分期是接入征信的。好分期是友信金服旗下的一个消费分期平台,而友信金服是持牌金融机构,有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所以在好分期上申请借款,相关的查询记录、借还记录,都会在客户的个人征信报告里体现出来。若是客户不慎在给好分期还款时出现了逾期行为,那还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而这类不良信用记录在还清欠款后至少得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删除。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早在不久前,消费分期平台好分期公布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即征信系统),所有借款人借款相关的信用信息将定期报送征信系统。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是的,好分期已经接入央行征信了,用户一旦逾期,逾期记录就会记录在个人征信里面,所以用户一定不要逾期欠款不还。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