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桔子分期显示放款中稳了吗?

最佳答案

桔子分期显示放款中不一定是稳的。一般来说,桔子分期从审核通过到放款只需要1-3个工作日,如果一直显示“放款中”没有其他动静,那么可能出现了筹集资金失败或者用户自身征信出现了问题等,这时候用户需要联系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桔子分期显示放款中,不一定表示稳了。比如说银行对接通道在维护、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放款机构放款额度不足等,都会导致放款失败。因此,申请桔子分期,只有贷款资金到达银行卡账户里,才算是借款成功。没有到账之前,都存在失败的风险。而放款失败了,用户就需要重新提交贷款申请,上一次的审核结果不具备任何的参考意义。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是的,桔子分期显示放款中不一定就能放款成功,遇到一些特殊情况也会导致放款失败的,只要钱打到了你的账户上才是放款成功。

用户头像迮念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