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圆梦金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圆梦金是中信银行为信用卡用户推出的消费分期业务,是不收利息只收手续费的。一旦出现了逾期、最低还款等情况,是会收取利息的,利息按照每天0.05%利率收取,利息=本金*天数*0.05%。使用圆梦金时会产生分期手续费,圆梦金的手续费利率一般为0.75%每期。

目前,圆梦金可以选择的分期期数有3期、6期、12期、24期、36期,月费率为0.75%。需要注意的是,分期的期限和手续费是有一定的关系,分期时间越长,手续费则会越多。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圆梦金分期不收取利息和管理费,所产生的费用叫做分期手续费,最高可分36期,月费率为0.75%。中信圆梦金分36期具体会产生多少费用还与用户个人借贷了多少本金有关系,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借本金来推算分36期一共会产生多少费用。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信圆梦金没有利息,但是你出现了逾期、最低还款等情况,是会收取利息的。利息按照每天0.05%利率收取,利息=本金*天数*0.05%。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