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逸花不还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如果借了不还的话,会造成以下后果:

1、上报征信,影响个人信用:因为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所以如果借款人未能按时偿还在安逸花办理的贷款,逾期情况就会被系统报送至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使个人信用受损。

2、产生逾期费用:一旦借款人无法按时在指定的还款期限内还上应还款额,那么自逾期的那一天起,就会开始计收罚息,直到借款人全部还清为止。而安逸花的逾期罚息一般会按正常利率的1.5倍来计算,即罚息=剩余未还本金×日利率×1.5×逾期天数。

3、影响后续信贷业务的办理:安逸花借款不还,造成逾期后,因为个人信用受损,所以会对后续在安逸花贷款业务的办理造成不良影响;而且因为逾期情况被报送了征信,所以客户去其他银行或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贷款机构、平台申请信用卡、贷款也会因此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逸花是一个对逾期者有很强惩罚力度的贷款口子,多数人无法承担逾期后果。逾期后果如下:

1、因为安逸花是正规的消费金融贷款口子,所以会将欠款人的不良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因此,在安逸花不还款的人,征信上必然产生污点,进而成为一名网黑。作为征信黑,会被所有的正规金融机构拒之门外。

2、安逸花有可能通过法律渠道来要债,如果欠款人在拿到法院判决书以后仍不还款,那么就会被法律列入到失信人员名单当中。对于老赖,有很多明确的惩罚措施,令老赖在社会上寸步难行。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用户在安逸花借款时都会签订对应的借款协议,那么用户就需要按照协议约定归还自己的借款,如果用户在安逸花借款后不还款是会给自己带来严重的后果的。上面我们也提到了安逸花是会上征信的,因此如果用户不还款,那么首先就会给自己留下征信污点。

2、除了征信情况之外,用户在安逸花逾期还款,是需要自行承担逾期带来的违约金以及罚息费用的,如果有用户是因为还款压力过大造成逾期还款,那么不还款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反而加大了自己的还款压力。

3、安逸花从逾期当天开始便会有催收人员进行还款催收,最开始催收人员会联系借款人本人提醒还款,如果多次提醒后借款人仍未还款,那么催收人员则会联系借款人的亲朋好友进行催收,一旦联系亲朋好友,借款人自身的颜面也会受损的。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