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血病可以用商业医疗保险报销吗?

最佳答案

白血病可以用商业医疗保险报销,但是仅报销其保障范围的相关医疗费用,比如部分商业医疗险是不报销自付费用的,因此这部分的医疗费用还需要被保险人自己承担,此外,商业医疗保险一般都有免赔额,因此免赔额部分的钱也是需要被保险人自己掏腰包的。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险包括百万医疗、中端医疗、高端医疗,但无论哪种医疗目前都涵盖白血病,也就是说得了白血病去医院治疗费用是可以报销的,但是目前有些百万医疗可以实现垫付医疗费,也就是说你购买了垫付型百万医疗险,发生疾病住院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住院期间医疗费用垫付,保险公司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申请并支付垫付资金给医院,后期出院后凭发票去报销抵扣,如果是买的中端医疗,可以享受直付,也就是说住院了打个电话给保险公司申请直付,后续的治疗费用都是保险公司跟医院对接,你全程不用管费用的问题,只需要专心治病,另外,中端医疗还可以享受三甲医院的国际部、VIP部和私立医院等,就医环境好,权威专家会诊等特殊待遇。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白血病已经纳入医保报销范围,且属于大病保险范畴,如果有投保医保,那么,白血病是可以报销的,报销比例大概在70%左右。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