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呗审核通过了为什么没有额度?

最佳答案

1、资料有误:用户可能在提交贷款资料时,未按照要求进行提交,或者存在资料不属实的情况,比如说电话号码、银行卡号、身份证号、人脸识别与申请人本人不一致;

2、正处于贷款中:还呗在认证时会采集你的APP安装列表、通话记录、短信内容等,如果显示出你贷款APP安装的过多,通话记录和短信内容显示出你正处于借款活动中,也会没有额度;

3、未匹配到放款机构:还呗是和放款机构合作放款,由于放款机构的条件是动态调整的,根据你目前的综合评分,暂时未匹配到最优的借款方案,所以没有额度。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有借款产品都要评定个人的经济综合能力。如果个人信用不好,还款不及时,放贷机构也会担心自己投入的钱收不回来,所以不会给客户太大的借款额度或者直接不给额度。因此,若想得到还呗的借款额度就要好好打理手中的借款资源。如果能够及时还款,系统会重新评价个人综合能力,只要综合能力分数合格了,还呗就会给予适当的借款额度。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还呗审核通过并不意味着能够获得借款额度。毕竟和钱相关,想得到借款额度还要通过系统的综合评定。如果综合评定分数不足,系统是不会给顾客借款额度的。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