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流水能查多少年的?

最佳答案

大多数银行的流水都能查5年以上的记录。银行流水是指银行卡交易明细,不同银行对银行流水查询年限的规定是不一样。如果你想要去银行查询流水,可以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网点的柜台查询。当然如果你有开通手机银行,在手机上登录相关银行的APP也是可以查询的。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通过网银来查询银行卡流水,一般只能查询两年以内或者五年以内的记录(具体以发卡银行规定为准)。比如建设银行通过手机银行可以查询储蓄账户或信用卡近2年内的账户明细以及活期账户五年内交易明细。而如果要查询五年以上的流水,往往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和卡片亲自去开户网点查询才行。记录一般不会删除,客户到柜台告知工作人员自己具体要查哪段时间的明细即可。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最长可以查询5年的银行卡流水。

1、通过网上银行可以查询近两年的明细,使用这种方法的用户需要成功开通了手机电子银行。

2、通过银行柜台只能打一年内的流水,用户需要携带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存折到所属银行办理即可。

3、通过银行网点自助机具查询一年内的明细,用户需要携带银行卡到银行营业网点自主查询设备打印。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