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一类卡有什么限制?

最佳答案

一类卡没有限制。一类卡也叫做全功能银行卡,即不会受到任何限制的银行卡账户,必须有实体卡;二类卡相当于一个钱包,能进行一些基本操作但受到各类限制。此外,二类卡可以没有必须要办理实体银行卡的要求,可以仅仅作为一种虚拟账户存在。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类卡的概念为我们常用的借记卡,一般可以用来存取现金、理财、转账、缴费、支付等功能,使用时是不会受额度限制得,二类卡为日常较大开支,或者理财、投资所用。一类卡和二类卡二者最大的区别是二类卡是不能存取现金、且不能给没有绑定的账户转账的。二类卡的资金来源于一类卡,可以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存款、消费缴费等。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类卡基本没有限制。Ⅰ类账户一般指我们现在常用的借记卡;可以存取现金、理财、转账、缴费、支付等,使用时不受额度限制。简单来说,在新规定没有出台之前,我们之前所使用的所有银行卡、存折都属于一类账户,其中的银行卡我们一般就称作一类卡了。所谓一类卡,就是转账交易和消费没有限制,可以随意使用的卡。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