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利好哪些股票?

最佳答案

1、利好资源类黑色系金属。比如说:煤炭、锡、铜、钢材、稀土等资源类产品。2020年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全球流动性放宽,导致流动性增加;加上经济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对这些原材料的需求并没有减少,因此这些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势必会刺激二级市场股价上涨。

2、大宗商品涨价,利好工业原材料。如:玻纤、高分子塑料、化纤、其他的化工基础原料等,因此2021年后化工行业的股票才会被反复炒作。

3、大宗商品涨价,利好棉花、玉米大豆。由于西半球极端天气的影响,这类农产品产量减少,因此上游产业链农产品价格上涨,那么对部分农业股也有所利好。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资源类黑色系金属,如:煤炭、锡、铜、钢材、稀土等资源类产品;工业原材料,如:玻纤、高分子塑料、化纤、其他的化工基础原料等;棉花、玉米大豆等都是利好的。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当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会利好资源类黑色系金属、工业原材料、棉花、玉米大豆等,其中包括煤炭、锡、铜、钢材、稀土、玻纤、高分子塑料、化纤等等。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